close



第一次知道他是在2002的世界杯足球賽中....

也是我開始會看足球賽的開始...

原來足球是世界最多人在看且支持的運動....

之後多少都會看到他的一些新聞或是比賽...



這次在 MS 的雜誌看到他的一篇訪問報導...

讓我更欣賞這個人了....



我引述他被訪問後回答的一些話....

    別人或許認為我很有魅力. 又或者認為我有許多缺點...

    可是我自己卻很難說出其中理由.

    若真的要我自己說出原因, 我想可能是自己想做的事.

    都會盡力去完成, 應該是這個地方被大家認同吧!



    不管周遭的人如何處事, 自己都能堅持自己的理想.

    並且努力實踐, 我覺得這樣的人是非常有魅力的.

    擁有自己的想法是很重要的, 不要受到週遭他人的干擾.

    不管他們說了什麼, 作了什麼,

    應該要堅持自己的信仰, 有時後或許聽聽自己的意見.

    但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是很重要的.



    我一貫保持姿態與自豪, 今後也將成為我人生的根基與自信.

    然而這一切又是全靠大家的 才堅守下來的.

    我決定胸藏大家的 聲 與 音 , 於心無愧的走過人生旅程.

以上都是我所節錄的一些話...

對我來說是有要實踐的必要性...

他的打扮也是值得參考的一個要素指標歐....

一個人對自己負責任,不管是外在的形象.

或是自己內心的鍛鍊, 都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人說的比做的好聽, 說的比做的還要多...

只會出一張嘴大有人在....

所以更要有堅毅的心去面對自己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