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幾年我教學過的助理們,在你們身上我學到更清楚自己的方向及定位

我的邏輯及溝通能力也大大提升,一切也是因為你們...

也讓我自己不可以怠惰,更要常去進修充實自己

因為你們真的很有活力,及我所沒有的年輕

加油拉,

因為這次是我最後一次教學及考核 B 級的助理,

你們自己用心一定都可以看得到,

永遠要記得跟你自己做比較,

因為每個人的資質及背景都不一樣,

但是時間是相同的,

如果別人一次就學會,你五次才行,

那也請你不要氣餒...

自己對自己負責任,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自以為是的人多的是,但你就是你,

最後恭喜這次 TERESA , CHRIS , ERIC 在我的最後任內考過的助理,



(屎瑞克不好意思我這裡沒有你的照片)

雖然邁向 A 級之路了,不代表都沒事了....

當上設計師面對客人的同時才是最嚴格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