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沒有照片,

也不能有照片,

一切都請看六月底的電視吧,

但是倒是想說說這個禮拜去比賽的經歷,

從四月十三日道四月十九日,

我的天阿,

這不是一個禮拜吧,是一年吧,

以為自己是個麼東西嗎,

是麼都不是了,

內心重新歸零,

跟這些這麼專業的人比起來,

一起工作,

說態度,比我好,

說專業比我專業....

真的撤徹底底的備打碎,

說實在再第三天時,

原本已經有點做不下去想要逃回,

但是如何去見江東父老阿,

像個遊魂似的渡過了第四天,

我是個無信仰的人,

唯一可以支持我的就是我自己了....

不行阿,不能被自己打敗吧...

之後心情便順其自然了,

輸贏暫且放在一邊,但是還是盡全力去做,

心情好多了....

我想沒有去的人無法了解壓力吧....

眼淚真的差點飆出來,

我不會說了,

所有人都做到最後都垮了...

加油了我的戰友,

這禮拜結束了,大家都是第一名...

經過這禮拜,

我認識了人的可貴,

你們真的很棒,

不管未來如何,

大家是永遠的 Top 10

我回來了,

我重新認識我自己

也讓大家重新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