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真的還是要請人家帶回來阿...
因為上次去法國讓它從我手中溜走...
不過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阿...
這次剛好弟弟去了法國,

 

在香榭大道的dior總店買的,
不過他因為是自由行,
所以有小迷路了一下才找到,
(他特別有強調他有迷路)
我的人生第一條dior牛仔褲拉,
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自己通常會花不下去這一筆錢吧...
如果多注意男生造型的人,
一定要去注意dior homme的潮流歐...
我要當dior man歐....



藍色是弟弟的....有鬼爪的...



我的是黑色的...有上薄膠的...

大家一起邁向型男之路歐...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