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側拍

首先

要感謝掌鏡的人

史丹利先生的好攝影眼

因位自從開始自己攝影以後

似乎自己也鮮少在照片之中出現

喜歡被拍照

也喜歡拍照

工作對我來說

真的是佔了我近年來的絕大部份的時間

很少停下來看看自己

每天一張開眼後

便是已經全部精神都就緒

開始一整天的工作

除了管理店裡的事物外

還有每個時刻都已經預約好的客人

下班前看看助理是否練習完畢

有時吃吃飯連絡連絡感情

回到家便開始整理照片

寫寫部落格

看看電視是否有新的知識

到睡覺闔上眼的那一刻才是算休息

不知道要怎麼說

但跟我一起的夥伴

很辛苦

跟我一起的家人

很辛苦

跟我一起的愛人

很辛苦

跟我一起的朋友

很辛苦

對不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