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英國沙宣學院總監教學

來摟

UWO 要剪摟

其實今天是我先剪模特兒

老師再示範

但我還是先把老師示範的髮型

先貼上來

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模特兒

【造型一】

【課程】英國沙宣學院總監教學                     【課程】英國沙宣學院總監教學

【造型二】

【課程】英國沙宣學院總監教學

我剪頭髮了

距上次剪頭髮是去年的十一月剪到現在的了

剪個英式的髮型到十十月份要去英國拉

聽說 UWO 在英國剪個頭大概換算成台幣是5000元左右

賺到了

而 UWO 從 1975 年從事美髮到現在

也是應該好多好多年了

我想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好好加油阿

他影響我最深的部份應該是說

任何事都要專業

而且終身學習

【最終造型 剪髮前】

【課程】英國沙宣學院總監教學

【最終造型 剪髮後】

【課程】英國沙宣學院總監教學 【課程】英國沙宣學院總監教學 【課程】英國沙宣學院總監教學

這次很感謝模特兒給我機會幫她剪

而且接受度很大的

原本在此工作的她

因為一些因素而要回恆春去了

在此感謝你 也祝福你一路順風歐

這次連三天的課程真的很充實

感謝了

所有參與的人

與舉辦的體系的所有人

也辛苦了

更多【課程】英國沙宣學院總監教學 開始重新學剪頭髮 【最終日】的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