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我來拉

他的麥當勞叔叔真的很不一樣

其實原本不想寫這一篇的

因為真的不知到怎麼推薦

可能跟團的關係

我的朋友去過的都說棒

但他們都是自由行

下次也要自己去好了

硬找些可用的照片

還是有喜歡的地方啦


大象是一定有的

因為他是國寶

我們有四天都待在芭達雅


中間的過程其實都不好玩

可能我自由行慣了

所以跟團的行程真的很無聊

時間也很趕

以下是我這四天最有印象的夜市集

也是我最有興趣的


記得泰國用的電是 220v

所以不要買他的電燈歐

要不回來台灣就麻煩啦






金沙島

也是我最有印象的

但呆的時間太短了

畫完我的刺青

綁完頭髮就回去了

沒有玩到水


 


人妖秀也是個重頭戲

但我個人不愛

除了是男人扮女人之外

還有其實場所裡面有個不舒服的味道

說不出來的味道

老公開心

老婆也開心


泰國機場給我的印象真的很驚艷

設計感十足

創意加現代感

再見了泰國

下次自由行見

我的夥伴祝你們快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