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我來了

以這張地鐵圖應該就可以讓我暢遊日本了吧



其實來的真的也很突然

只是真的很想去

就有個念頭告訴自己

是應該要去的時候了

距上次去快三年了吧



當然還是先去劃位啦

因為我個人堅持不坐華航

所以這次選擇 JAL 日本航空

還不錯歐



一大早機場還是很多人坐早班機勒



入關了,所以在賣場玩了一下

沒有看免稅店,因為要把錢留去日本啦



不過還是買了隻腳架,是為了單眼相機最後為了拍夜景使用的



請先確定好座位幾號歐



是個靠窗的位置還ok啦



來個主人自拍啦



上機前菜



鐵盤有溫度歐





我個人覺得飛機上的餐真的不是很好吃



看到歡迎的標語了吧

日本正在迎接我的到來了



確定好班機的號碼

因為等等要來拿行李



拿好行李,

這次不是坐利木津巴士

所以要去找這個地方



買這張叫做 suica 的卡他有附一張類似去香港一樣的八達通卡

可坐 J R 電車,便利商店也可以使用

裡面會儲值了2....多日元忘了

重點還有下面這張票

我回程光買就要3....日元了ㄝ





我是外國人才可以買歐





搭電車請看地上的標示歐



日本中年人,打扮就是比較不一樣



電車非常的舒適乾淨



一樣確定好座位





三明治真的好吃,新鮮



可樂加三明治加起來要價 730 日元

大概台幣兩百出頭吧

我的天阿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和藹的服務小姐,我想兩百多元是有包含他們兩個吧



好吃



貼心的還附上溼紙巾歐



地圖告訴你現在道哪裡了



看到站台就應該知道到哪裡了吧.....

累了,有空在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