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比賽,

也有好多抉擇,

我在我的人生中,

也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抉擇跟比賽...

很多事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但我想這一切跟自己的知識,人生經驗,情緒,

都會決定你人生的下一個路口要怎麼走....

我也都還在學習及累積經驗中,

人生中也有很多貴人幫忙...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幫忙,

我一直相信自己的信念是最重要的....

而且是正面的信念力量...

連自己都放棄自己的時候,

我相現連神也就不了你了...

還有吧...

如果只有遇到不好的事才求神求佛的保佑...

請也先不要造業賬,

要不神應該先逞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