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他的髮型,有點貝克漢的髮型

一大早老爸打電話較我起床,告訴我妹妹生摟....

可是因為工作繁忙,所以到下班才去看他勒...

看到baby真的好可愛勒...

我是個舅舅了,回想自己也三十歲拉...

人生真的一下就過了,過自己覺得快樂的生活就好了...

真的很不喜歡去想不開心的事,因為不如意十之八九,

人真的去過自己喜歡的一二就好拉....

所以喜歡跟大家分享快樂的事歐...

  舅舅來拉,不要在睡了...

  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ㄝ,不過他有快三千克歐.

  舅舅真的很煩歐,把我草醒了...

  好像便便了,等等你爸爸幫你換尿布歐...

  換好了有比較舒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