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老街的一條小巷



yumi 你怎麼了,裝可愛也不是這樣...



大家合照連弟弟都有歐...



看起來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一樣....



你也太瞎了吧,居然掉到河裡了...



在內彎烤肉,弟弟掉到河裡了...變成落湯狗,笑死我了..



還算可愛的yumi,也恭喜她這次順利考上設計師摟....



阿曼達再過一個月大概就要去美國深造摟



高雄人真的也太豪邁了吧,笑的合不攏嘴



剛考過設計師就有接不完的電話了,以後一定很紅歐...



yumi 是再電視購物介紹豬血糕是嗎......



妹妹真的很可愛勒....



弟弟掉到水裡跟現在乾的時候是不是差很多阿....



我正在比賽吃香腸歐....



我也再比賽吃香腸可愛的模樣...



你們學的誰最美阿....



你說什麼,看起來很不爽歐....



氣死我拉,,,,



我明明就很瘦....最近超瘦的



我看我們再接再力摟



撈魚篇



感覺各忙各的

其實還蠻好玩得,久久一次還不錯拉....

不過真的累死我老人家,開車還蠻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