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就從這裡日本之旅摟



找路中



還在找路中



我想他們兩個真的很配合

但是我沒有請他們拍歐



車站中人真的很多

但是我根本不知倒要從那個出口出去

因為新宿車站真的很大

完蛋了



網路上說在王子飯店附近

我是有點印象

因為上次就住在王子飯店

在這招牌後要右轉



這是右轉的路口



轉進來是會看到大久保病院



我偷偷拍但是我怕被揍

你們看他們個個凶神惡煞

這是大久保公園外

過了這就是我們的飯店啦



這是飯店的外觀,終於到了

剛好有個日本老人團,好像大久保還蠻多老人團的



飯店招牌



終於到了,廁所很小



床很小,好險我們都是瘦子



有掛衣服的地方,但是沒有衣櫥歐



就這麼小,找到這真的很辛苦,一直找不到路

原本想說就坐計乘車算了

好險上次有來過,

還是建議來之前先還是建議來之前先做足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