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街上了,現在要去尋找一些之前去過的沙龍





這棟是表參道上的zara





minx 在日本還蠻紅的沙龍

這是在地下室





日本人騎腳踏車的人真的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時看到人家在這結婚

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這是 picassa ,也是在日本知名的沙龍









看到這個噴水池就知道了吧

是的是日本 ACQUA

在我剛當設計師時他是日本超紅的沙龍

第一次到日本對這些沙龍讓我對日本人的美髮業

非常的敬佩



這一家則是我在日本剪的第一次頭髮歐

只幫男生剪髮











這些日本高校生根平常短裙的印象差好多歐













可愛的小女生歐



這幾個男生比較適合在澀谷,或歌舞技町出現吧

不過他們髮型可是日本當紅的牛郎髮型

澀谷烤肉弟也是















再來個羅莉塔



吃午餐拉





看起來超好吃的ㄉㄨㄥˋ



靠,我點錯了,裡面都是魚

我不吃魚阿

結果我吃飯加醬油過一餐吧



maggie 也一樣不吃魚

別在瞪我拉



這女生似乎等人等很久了

從我吃飯前到吃飯出來還在







































還沒po完,因為街景及路人一直謀殺我的底片

雖然我用數位相機

但回來整理真的好累歐

有想吧所有好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只想告訴大家

接受度可以大一點吧

勇於嘗試自己適合的造型吧

說實在相形之下台灣人對造型的接受度應該要在大一點

條件上來說台灣男生女生的條件都很好阿

但是對造型的適合度卻了解太少

之後慢慢在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