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其實這個是在台灣的楊梅

它叫作君洋城堡

其實是一位客人介紹我去的

因為它知道我愛拍照

所以叫我一定要去看看

去的時候真的還不錯勒

但是你知道嗎

沒有其他客人

就我一個

整個城堡的餐廳

就我一個人

真的剛開始怪怪的

服務生還有兩位ㄋ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餐桌的擺飾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我的檸檬汁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奶油義大利麵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窗外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室內景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室內景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室內景

應該也有婚宴的場地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室內景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室內景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室內景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室內景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室內景

像鳥巢的椅子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室內景 大廳

【好吃】來個歐洲之旅的君洋城堡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摟

 

但你想知道我吃了多少錢嗎

義大利麵加檸檬汁總共 671 元的新台幣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