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0461

有天偶然的經過蘋果店

與老板寒暄了兩句

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想換滑鼠

我真不該出門的

搞什麼

沒有貨

通常老板料下這句話的時候

就會激怒我了

馬上付了訂金

你知道嗎

他還真的很搶手

我足足等了一個月

你真的有這麼搶手

好阿好阿

倒是看你多厲害

R0040463

後面貼的使用說明

R0040465

有嚇到了嗎,你看清楚

他沒有滑鼠的滾輪

你有看清楚嗎

無縫 Multi-Touch 表面

具有扁平設計與無縫頂蓋的 Magic Mouse 是如此簡潔出眾。它為您的 Mac
帶來全新的操控感。您很難不為它平滑無按鍵的外型感到驚歎。在您觸碰它時,您立即會感受到將它掌握在手中的非凡觸感。不過,只有在您開始使用 Magic Mouse 時,才能真正體會到它的奇妙之處。

Multi-Touch 觸控區域覆蓋了 Magic Mouse 的表面,而滑鼠本身即是按鈕。您可以用單指進行任何方向的捲動,也可以用雙指翻閱網頁和照片,任何一處表面皆能進行點一下和點兩下的動作。Magic Mouse 的內部具有一個晶片,能辨識您想要做的動作。這意味著 Magic Mouse 不會混淆捲動和輕掃的動作。它甚至能知道您已停下動作而只是將手放在滑鼠上。

雷射追蹤引擎

Magic Mouse 採用強大的雷射追蹤技術。比起傳統光學追蹤技術,它更加靈敏而且適用於更多表面。這表示它可以在絕大多數的表面上精確(不論是您喜愛的咖啡店桌子上,或是您家庭辦公桌上),而不需要滑鼠墊。

官方網站介紹<===請按此

看完如果買了別怪我推薦的

R0040468

R0040474

看到了,我啓動了他

使用了這幾天

感受是如果你是蘋果迷

你一定會欣喜若狂

他真的不但兼具美觀

也很實用

(如果你有使用過蘋果筆記型電腦觸碰版的經驗的話)

你一訂要親身體驗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