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男生髮型 】 黑人頭....我要

Max 在這首先必須要感謝小牙給我這個機會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燙了這棵頭

你問我多久

就是一整天阿

 

【 男生髮型 】 黑人頭....我要

這個髮型是在小牙要去澳洲前跟 Max 約定好的髮型

所以小牙在澳洲時都沒有剪過頭髮

到回國後才來設計

說實在想要這顆髮型並不會只是設計師厲害

當事者才是個厲害的傢伙

小牙你真猛

年輕真好

【 男生髮型 】 黑人頭....我要

更多的 【 男生髮型 】 黑人頭....我要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