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生髮型 】 老板,我想燙捲一點

MAX 我想燙捲一點

其實常常被要求要燙捲一點

其實幫你燙捲一點不是不行

只是捲一點髮型與質感

通常不是現在美感所為能接受的阿

太捲不是太老氣

或是太毛躁

如何要好整理

又要考量髮型美感與髮型維持度之間的關係

好幾難阿

想要燙捲一點也不是不行

但是有幾個原則<===請遵照專門設計師的建議

我像還是可以找到適合你的捲度的髮型

【 女生髮型 】 老板,我想燙捲一點

更多的 【 女生髮型 】 老板,我想燙捲一點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