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這是MAX的同事阿蘇與包包頭推薦MAX來吃的

剛進入時就感覺還蠻有氣氛的

牆上有的是些壁畫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其實客人還蠻多的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照慣例一定會有一杯水拉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應該是胡椒罐之類的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對拉 就是 NINI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前菜餐包還不錯吃拉

其實還有玉米湯歐....

味道濃郁...香甜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我的是雞腿排

吃起來味道可以

但是我個人覺得可以再煎的有嚼勁一些

有點太軟了

我個人有點不是很愛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義式肉醬麵 鹹了一點

如果是重口味的你倒是可以試一試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忘了名字了

反正跟香菇有相關的就是了

味道還不錯

清香 賣相卻是最不出色的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最後一道是墨魚海鮮麵

我吃了一口花枝

嚼起來很入味

但是因為是阿蘇的菜不好意思多吃幾口拉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甜點  布丁奶酪 味道爽口輕新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新鮮的奇異果汁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最只要是她還有外面的場地可以使用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場地很適合吃完飯再到外面聊天氣氛很好

【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要回家了

有空你也可以去試試歐

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03-3138498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的【餐廳】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照片<===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hsu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